薇安

这里薇安

愿你荣耀在左,幸福在右

曾经很少看这种小说,毕竟当时我身边的朋友,基本都是看一些像古风穿越小说或霸道总裁之类的,赶潮流,追星的也不在少数。
偏偏我就喜欢上了二次元,并且沉迷于此。
在这群同伴的衬托下,我算是毕竟怪异的一个人了吧,花几百块买平时穿不了的衣服,戴着面具去看漫展,房间里还挂着初音挂画。
幸亏身处二次元,不然就不会知道你了
在全职小说完结的时候,空间刷的很厉害,让人不得不注意到这个消息。
那时候便认识到了全职,喜欢上了小说的人设。
然后偶然听到了一首不太出名的同人歌,而后又看了几篇很不错的同人文。
想要看看,什么样的小说,能有这么棒的人设,这么好的同人。
然后我开始查资料
全职的百度介绍,叶修的百度介绍。。。。
基本都翻了一遍后,便去看了小说。
真的,比想象中还要好。
一个人,可以这么强大且温柔着
说真的,刚开始我算是个蓝雨粉,喻文州和黄少天都很喜欢。但是后来不知道为什么,就是喜欢上了你。
这大概就是所谓的吸引力吧
现在算来,从真正喜欢上全职喜欢上你,到现在,已经有一年半多了。
除了画画和二次元,还真的没有什么,让我喜欢这么久的。
想要把世界最好的东西捧到你面前,再抱住你问你开不开心。
想要让世界都认识有这样温柔美好的人,他的名字叫叶修。
套用王杰希粉丝的一句话:你的眼睛里有万千星辰。
深若星海,明如星辰
曾经看过一句话,如果你觉的一个男人帅,那是正常的。但是如果你觉的一个男人可爱,那恭喜你,你没救了。
就是觉的你很可爱
嘲讽的样子,想抽烟的样子,得意的样子。。。
都很可爱。
这样的修修好可爱,想日
差不多就是这种感觉,但我大概不会日叶修,叶修日我还差不多(万年总受)
开始写同人的初衷,就是想写,写温柔的叶修,可爱的叶修,强大的叶修爱一个人的样子。
无论哪个cp,都很喜欢,别人问起我喜欢哪个,纠结了半天,只说是all叶all
每个人都爱着叶修,叶修也爱着每个人
这样最好
别人说,幸福永远停留在结婚的那一刻,结婚后的日常琐事,柴米油盐,经历了生活的种种后才发现,日子其实并不见的有多幸福。
但我就是希望叶修像个普通人一样,退役后和喜欢的人在一起,粗茶淡饭,溪水长流。
希望另一个世界里活的真实的他,过的幸福,幸福到让人羡慕。

愿他荣耀在左,幸福在右
生日快乐,我亲爱的叶修

评论

热度(1)